一个喜欢嗑cp的普通人

无标题

小巷里有个卖花的姑娘,叫卖声清脆响亮。

      刚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他还不想回家,漫无目的的到处闲逛。忽然,他听到一阵叫卖声,那声音清脆洪亮,循着声音看过去,不远处的巷子里有个卖花的姑娘,破烂的衣服和布满灰尘的脸没有遮挡住她的美丽,有些没被束起的碎发跟着风随意的飘着。姑娘也许是站累了,她坐下,坐在花丛中,那些花儿都没有她美丽,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。
     他好似迷恋上了这位姑娘。每每空闲时,他都会站在巷口,远远的看着姑娘,看着她微笑着把每一束鲜花递到每一位客人手上,再看别人把花束送给自己爱的人, 随着傍晚霞光手牵着手离开。他也肖想过,在日落之时他与手捧着鲜花的姑娘在这肖想漫步至月亮升起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就这样过了许多年,他在窗口种了一丛玫瑰,但到了巷子只是在巷口原地踱步,从未靠近那令他魂牵梦绕的姑娘。

      他最终还是因为自己的怯懦给自己留下了遗憾。那天,他再次来到小巷,手上拿着玫瑰,他终于鼓起勇气想要靠近姑娘。但刚靠近就听到了从巷子里刺耳的鸣笛声,他很清楚那代表着什么,他慌了神,不顾一切的冲进巷子,嘴上一直嘟囔着,不会是她的,绝对不会是她的......他费了些力气挤进人群,只见姑娘躺在花海里,肆溅的鲜血染红了一旁白色的花朵。手里的玫瑰掉在还未干涸的血液上,起了轻微的水花,他没有管那些花,最后看了看了那姑娘,以平静的样子走出人群。

他偷看了许多年,最后一面是姑娘血肉模糊的尸体,伴着不止的警笛。








文梗来源 @陌琴 

30|4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吾名张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